大橙子与猫殿下

文字不多,随心所欲,感谢每一个遇见的你。




 




【#蔺靖# 技巧系列  】  




  太子殿下有特殊的哄人技巧 
 (一)  (二) 




蔺阁主有不可告人的哄人技巧 




(一) (二) (三)  




太子殿下有浑然天成的装病技巧




(一)(二)(三)




 蔺阁主有十分拙劣的装病技巧




(一)(二)(三) 




太子殿下有毫不自知的撒娇技巧 




(一)(二)(三)




蔺阁主有猝不及防的开窍技巧




(一)(二)




太子殿下有后知后觉的开窍技巧




(一)(二)




太子殿下有要了亲命的告白技巧 




(一)(二)(三)




蔺阁主有惊世骇俗的告白技巧




(一)(二)




蔺阁主有一败涂地的撒娇技巧




(一)(二)(三)








番外——




【壹】太子殿下:爱情是什么 点击看文末 




【贰】蔺大阁主:我的殿下是大佬  直通车 




【叁】太子殿下:不能说的秘密 直通车 




【肆】蔺大阁主:东宫爱情事故 直通车 




【伍】太子殿下:初恋这件大事 直通车  




【陆】蔺大阁主:五十度鸽子灰 直通车  




【柒】太子殿下:陪我度过漫长岁月 直通车




【捌】蔺大阁主:一百零一次心动 直通车




【玖】太子殿下:母妃再爱我一次直通车




【拾】蔺大阁主:致我们永不逝去的青春直通车




 




【#蔺靖#求雨得雨】




短篇一发完结




 




【#谭赵#将就  (其实是两个不将就的人)】




(一)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像麋鹿




(二)骨头挺硬啊,赵医生




(三)小赵做事专心,挺好




(四)别急,咱们闪他们




(五)不能打球,除非你还想看医生




(六)千年的老狐狸说我聪明?




(七)不用改天,我在楼下




(八)你直播吃饭,我能看一天




(九)没钱好办,吃我的




(十)中秋快乐,中秋快乐




(十一)你我的底线,到底在哪儿




(十二)你这是动了凡心啊




(十三)做朋友做兄弟,不行吗 




(十四)你比猫乖多啦




(十五)我将就将就,成全你吧




(十六)完了,天灵盖以下高位截瘫




(十七)你工作我旅游,不服憋着




(十八)小赵,你今天特别帅




(十九)突然被掰弯接受不了,行吗




(二十)在地球另一边想你




(二十一)老谭,你等等我




(二十二)这才叫过日子




(二十三)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二十四)我们每个人,都有伤疤




(二十五)情深见过寿的,慧极没有不伤的




(二十六)这一天来得太快了




(二十七)我爱你,让世界见鬼去吧




(二十八)一切都一样,一切又都变了




(二十九)你不后悔,我就不后悔




(三十)谭宗明,我真的爱你 




 




番外——
养猫日记(一)(二) 




搞定妈妈分几步→→




大人物的小确幸→→




小赵医生的烦恼→→




谭先生的难言之隐→→




“身”不由己→→




离家“出走”→→




一日惊喜→→




谭宅定律→→








【#谭赵#总觉得哪里不对(大概是作者不对)】 




(一)错位    (二)交锋    (三)默契




(四)巧合    (五)真假    (六)日出




(七)进退    (八)擦肩    (九)顿悟




(十)决心    (十一)纠缠    (十二)坦诚




(十三)自问    (十四)重游    (十五)放肆




 




番外——




告白→→    误解→→      妒忌→→     前任→→




冷战→→    苦痛→→      自卑→→    出轨→→




别离→→




 




【#谭赵#逃(怎么可能逃掉嘛)】




(一)居然你也在这里




(二)人在家中坐,柜从天上来




(三)过分的从来是你




(四)他以为自己也忘了




(五)你还是那么可爱




(六)你到底要干什么




(七)我该拿你怎么办




(八)是非对错,怎么勾销




 




番外——




十年之前(一)




评论(103)
热度(4139)
  1. 共10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与猫殿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