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与猫殿下

【谭赵】总觉得哪里不对番外·误解

故事已经完结,目录浪起来。


番外·误解


        赵医生的个人气息很快侵占了谭宗明的每一块领地。每到一处,他都要置办一整套生活用品,毛巾、电动牙刷、洗护用品、拖鞋、内裤、袜子、零食、杂志……旗帜鲜明地和谭宗明的放一起,还到处装上魔兽世界,每一台电脑都不放过。

        “你怎么跟小猫小狗撒尿占地盘一样?”谭宗明抱着膀子看他忙活。周五晚上开会太晚来不及回家,赵医生第二天不值班,干脆带他在晟煊顶层“总裁套房”过夜,反正地方够大,谭宗明也常在这里住,备用物品是齐全的。但赵启平一点不肯凑合,非去超市买全套来替换。

        “谁知道这儿睡过多少小秘!”赵医生挺直腰杆,“万一有人用过呢!”

        谭宗明作势要揍他,赵启平迎面对抗,居然落了下风,被“中老年企业家”推翻在床:“再乱说试试?”

        “怎么着!还不让说了!”赵医生手脚并用捞过枕头照谭宗明头上打:“快!老实交代!不然卸你胳膊!”


        谭宗明对付他就一招:挠痒痒。赵启平一身痒痒肉,怕痒怕到极限,扑腾得像被捉住洗澡的野猫,话也说不成,眼泪口水一起喷。

        打闹到两人都没力气才停。赵启平被自己口水呛到,一边咳嗽一边叫嚣。谭宗明拿手帕帮他擦脸,问买齐了没,还差什么让人送来。

        “睡衣没买到合适的,明天换的衣服也没有。别让人家来回跑,我穿你的。”他爬起来推开谭宗明,去衣柜里找睡衣,顺便检查每一个角落。谭宗明看他撅着屁股一通瞎翻,笑得不行。等赵启平“小猫小狗”一样到处扫描完、留下自己的气息,谭宗明忍不住把他捞进怀里揉捏。

        “启平,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谭宗明不怀好意,“我可以去旁边晟煊酒店开房啊。”

        “!!!”赵启平鲤鱼打挺蹿起来:“来吧决斗吧!这胳膊必须卸了!”


        深夜,赵启平洗完澡湿漉漉地在总裁休息室的大床上摊平,感慨资本家生活腐败,锦衣玉食、酒池肉林,还到处拈花惹草、招蜂引蝶。

        谭宗明给他套上睡衣,感慨差几岁真不一样,还是年轻体力好、经得起折腾,以后健身房要坚持去。

        穿到一半,赵启平翻身把谭宗明撂倒:“不行,你说实话。这张床上有没有睡过别人?”他理直气壮,“你不说我睡不踏实。”

        “怎么还往心里去了?真没有。”谭宗明有点意外,揉一把赵启平的头发,“你是第一个。”

        赵启平不吭声,半披着谭宗明的“真丝老头睡衣”,一脸不信的样子。谭宗明从没觉得藏蓝是这么好看的一种颜色,放在赵医生身上让人心猿意马。他抬手给赵医生系扣子,认真解释:“你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哪有拈花惹草、招蜂引蝶,天天应酬一帮谢了顶的老男人。”

        “你想象的那种有钱人是有,但我不是。这几年来我身边的人不少,偶尔在一起的也有。不过都不长久,我也觉得没意思。”

        谭宗明温柔起来,眼神有种特别的魅力,他一这么说话,赵启平就没法反驳,只盯着他看。本来赵启平也没有真追究的意思,就是睡前闹一闹求抱抱,谭宗明答得如此走心,他有点脸热,不知该怎么办。

        “我觉得跟你在一起才有意思。这张床真没睡过别人,以后有且只有你,能睡踏实了吗?”谭宗明说。

        “哦。”赵医生冷淡回应:“你往旁边挪挪,我睡觉占地儿你不知道啊。”


        没过几天在公司闲聊,安迪问小赵最近怎么样,还那么爱看书吗。谭宗明纳闷:你为什么管他叫小赵?他不就是跟小曲好过吗,怎么跟你那么熟?

        “你是不知道,自打他去找过小曲,我们那层楼的姑娘眼里都没别的帅哥了。”安迪临时起意,故意挤兑他,“你可得小心点,小赵医生魅力太大。小曲以前调查过,据说找他看过病的女病人,一半都暗恋他,他俩去酒吧都能遇见当面搭讪的。还有他们科的小护士……”

        谭宗明深吸一口气:“咱……换个话题。”

        怪不得对我有误解。

        到底拈花惹草招蜂引蝶的是谁!

        该标记所属权的是我啊赵医生!

=========================

你们好好在一起,不要祸害其他人!

有多余的小赵请给我一只,怎么闹都没关系。




评论(189)
热度(9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与猫殿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