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与猫殿下

【番外·伍】太子殿下:初恋这件大事

请先食用【番外·肆】,整个系列请看我是目录


(一)

太子殿下坚决不承认自己哭过。

阁主指着枕头上一片还没干透的痕迹:

“这什么?!这什么?!”

殿下一脸严肃:黄梅天泛潮了,嗯。


晚间殿下早早就要入睡。

阁主百般撩拨皆无用。

遂从背后揽着他,无限温柔:

“还说不记得,嗯?”


殿下声音十分清冷:

“不知先生说什么。好热快放开。”

那你耳朵红什么!红什么!


(二)

看透还说透,不是好床友。

阁主无比后悔。

为何醒来要戳破!为何!


一连几夜殿下都如老僧入定。

还不能问,一问就是:

“天热,先生离我远些。”


某日暴雨,天气十分凉爽。

阁主趁机死死抱住。

“太潮,先生离我远些。”


感觉自己是一只废鸽了。


(三)

两人别别扭扭好几天。

直到阁主回琅琊山处理事务。

临走前夜,翻云覆雨。

东宫书房小榻,塌了。


一走快一月,回来赶上三伏。

殿下早早得了消息,赶到苏府。

要给先生一个惊喜。


躺在先生床榻上。

好热。翻身。好热。翻身。

索性脱掉了外袍。

好热。翻身。粘住。好热。翻身。

索性中衣也脱掉了。


反正等会儿肯定要脱掉的!


(四)

“吉婶!莲子冰粉!送到我房里!”

阁主边嚷嚷边推门,进门吓一跳。

只见一裸背大汉熟睡在床榻上。

道声“叨扰”赶紧退了出去。


不对,这是我屋,没走错啊。

阁主鼓足勇气又进门细看。

“萧景琰你闹什么幺蛾子!”


殿下慢慢起身,揉揉眼睛。

“等先生……热……睡着了。”

阁主心花怒放,三步并两步扑住。


忽听脚步走近,阁主反身大喊:

“吉婶别进来!别进来!”

为时已晚,“啪叽”一声,冰粉摔碎。


“大白天的!你们要点脸!”


【满血复活的我!居然日更了!感动东宫。。】

评论(215)
热度(8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与猫殿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