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与猫殿下

【番外·陆】蔺大阁主:五十度鸽子灰

整个系列请看我是目录


(一)

太子殿下打小是个怕热的人。

一入伏天,绿豆汤、酸梅汤不离口。

最常说的一句话:

热,先生别挨着我。


以前东宫旧榻的布局从外往里依次是:

阁主、太子、软枕、墙。

如今东宫新榻的布局从外往里依次是:

阁主、凉瓷枕、太子、凉瓷枕、软枕、墙


什么态度!什么态度!

一翻身就掉地上了好吗?!

活得不如凉瓷枕。


(二)

阁主窝火好几天,看见一则简报:

大渝太子耽于美色。

整日不思朝政、玩物丧志。

横着玩,竖着玩。

捆着玩、抽着玩。


大渝要完啊!

阁主边感慨大梁碰上个好太子。

边暗搓搓购置了同款小皮鞭。


特别选了超软嫩羊皮呢!

誓与瓷枕较高低。


(三)

谁知皮鞭不慎从袖口掉出。

太子眼疾手快一把夺去:

“先生哪里来的新兵器!好生精巧!”


阁主想扯个慌赶紧糊弄过去。

奈何殿下一本正经要学鞭法。

一言不合就乱挥起来。

书房又变演武场。


阁主耐着性子过了几招。

劈手夺鞭,同瓷枕一起丢到窗外。

殿下大惑不解,正要理论。

阁主一招将其困在两臂之间:

“少废话!要我还是要瓷枕!”


(四)

那天晚上起,东宫书房小榻的布局又变了。

从外往里依次是——

阁主、太子、阁主连夜出去买的一排新瓷枕、墙。


软枕去哪儿了?

殿下腰下。


【休假结束,加班到凌晨,必须放飞一下自我。非常。。嗯。。请凑合食用。。讲真我的开车技术。。大概就这样了。。羞于打tag,这篇就不打了。。】

【夏天的夜晚真的好短啊,一不小心天就亮了嗷~~】

评论(99)
热度(6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与猫殿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