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与猫殿下

我大概是要上天了!

别拦着我!

作为一个中年迷妹,大概是一个多月前才弄懂什么是同人本、什么是无料、什么是only。。。
然而今天收到了这个!

于是中年迷妹面临新的问题了!!
如何艾特一位太太。。
我我我要艾特灯灯太太。。

开坑以前一直默默追灯灯太太的文,那时曾跟亲友说,这个作者文笔真好,如果找一个词来形容,那便是“温润”二字。

中文世界里,华美的辞藻太多。人们容易深陷其中,沉醉于精妙的描述。
中文还有一种美,是隐藏在文字背后的气韵与深情。

我个人是偏好后一种的。遇见《方舟》和《严霜》,都有惊艳的感觉,行文流畅又细腻,许多故事都有似曾相识之感,仿佛是过去生活的某个片段重现,或梦境里憧憬的场景照进现实。
特别是《严霜》系列的番外,每一篇都非常非常喜欢。

可能是我自己太偏好这种真挚的细腻了,多少宏大叙事,在我看来都不如平凡生活更动人。

遇见这样的作者,本身就是很美好的事。
苍天啊居然还给我寄了这么多美好的东西!
做得多么精致!多么还原!多么可爱!

非常感谢灯灯太太,谢谢你写出这些故事,又做了这样的物件,让我有一个可以逃遁现实的小空间。

比哈特!

评论(20)
热度(45)

© 大橙子与猫殿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