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与猫殿下

昨天看了一半直播,已经萌得不能自理。

最近一直靠超可爱的王先生抵御人生,实名感谢~

原计划今天把《逃》的结局篇放出来,但因为前天做了个小手术,目前还没写完(ó﹏ò。)

也许今天挂完点滴可以再试试,但我不太有信心,毕竟不想拿出自己不满意的东西给大家看。

从和大家认识以来,我一直在生病,住院,大小手术。从小身体就很差,前几年工作也比较拼,积攒的问题这两年集中爆发。

治疗比较痛苦的时候,就靠王先生各种视频、图片、微博活着,进手术室前等待时间都在听他的歌。

知道有一个人如此可爱,便觉得人间值得,我还能坚持,我会比昨天更好。

所以特别想谢谢他的一切,陪我度过艰难岁月。

生日快乐王先生,祝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评论(51)
热度(167)

© 大橙子与猫殿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