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与猫殿下

收到特别喜欢的一个本子!
@双飞彩翼 @森林光年
特别喜欢特别开心,几乎是一周以来最轻松的一刻。
最开始看到徐安景琰的cp我是拒绝的。但第二眼就不能自拔,彩翼老师文笔太好了,徐安是草原英雄,也有侠骨柔情。故事里的景琰也很特别,耿直又会撩,简直不能忍。
很棒很棒的一个故事,很棒很棒的两个人。追文的时候我还在写蔺靖,每次点开都觉得特别对不起阁主。我这边磨磨唧唧手都没让阁主碰上,却天天吃徐靖糖吃得香,还拍手叫好,森森的负罪感啊!
如果没有cp的障碍,特别推荐这一篇,看完会有开阔的心境,也会有甜蜜的收获。
撩人这件事,彩翼老师太擅长了。
特别感谢芊芊,自打认识,我就一直处在很不好的状态里,没办法给你很多正能量,目测最近还会是这样。你给我太多安慰和力量啦~谢谢亲爱的~
过年要面基!啊!

评论(11)
热度(35)

© 大橙子与猫殿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