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与猫殿下

三次啃指甲以及一次他没有

什么!什么!有小可爱给我的同人写了个同人?!
中年作者开心地半夜跑起了圈!
谢谢!真的超可爱!很开心呀!
谢谢所有鼓励我的小天使~么么哒(*^3^)

谧是一朵精分白莲花:

谨以此文,表白 @大橙子与猫殿下 。


谢谢你写出最生动活泼的蔺靖,让我笑时喜不自禁,哭时发自内心。


原文请看大橙子的目录,加粗部分为原文语句。



传说,小太子一紧张就会啃指甲。


蔺阁主第一次发现小太子啃指甲的时候,还是他单枪匹马来琅琊阁的那天。


“听说太子殿下还备了一份厚礼?”


糟糕,小太子慌慌张张半天没说出话,居然还啃起指甲来。


卫不卫生?丢不丢人?


蔺阁主放着眼前的粉子蛋、小馄饨、金乳酥、长生粥不动,盯着小太子修长的手指吞口水。


要了我的命去吧。


小太子第二次啃指甲的时候,蔺大公子正睡在东宫的地铺上烙煎饼。


一抬眼,那人晃着明晃晃的脚丫子坐在榻边,一下一下咬着手指。


“先生怎知我压痛?按在我身边的耳目都撤了吧。想知道我怎么样,先生自己来看就是。”


要完,要完。


蔺阁主拿枕头闷着头,听着小太子醉后絮叨,居然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后半夜被呼噜声吵醒,真的不是剧本设定。


第三次啃指甲,场景有点梦幻。


小太子披星戴月来找大阁主,却被宠物马儿摔下崴了脚。


大阁主不由分说带着伤患去了温泉,三下五除二脱得一干二净。


小太子全身红通通,大阁主脑子晕乎乎。


院中一共一个池,温泉水滑洗太子。


如果没有那咔咔咔啃指甲的声音就更完美了。


那天晚上蔺阁主拿起衣袖帮小太子擦着汗,顺手拂开脸上的发丝。


蔺阁主最终把手按到了小太子眼睛上,感觉到鸟儿羽毛般的睫毛轻轻颤抖。


他想赶在小太子啃指甲前来个申请表白。


唔,小太子怎么吻了过来?


哎哎哎,门牙都撞歪了,痛!


咦?景琰,你怎么不啃手指甲了?



评论(5)
热度(117)

© 大橙子与猫殿下 | Powered by LOFTER